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日本风格 =P



我自己EDIT的非主流


[ ____我最爱的爱心杯子____]




还有下一张

[ -X-假眼睫毛 ]
[-X-浓妆]


我哒新照片

日本风格照

看了请给 ''赞赞'' 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终于做完我的-SEJARAH PROJEK-啦!!!

开始放假鲁!!

可是很闷

期待星期六也就是明天 , 我师傅~也就是[KELVIN 子健]

请吃鲁

我 , 还有大胃王大头

拉拉拉~~

我一定要吃到 PAVILION [ 龙的传人 ]

想到都留口水了....

现在肚子超级超级超级____''饿''_____

没有东西吃...

T^T..

三更半夜了....

我都还没有睡觉...

就因为我现在和一个猪在聊天....

那个猪就是.......''神秘人''

我们足足''king jor''有3个钟了

很西北够力鲁...

第一次有这样的现象出现...

而且我的电话本来充满电了...

现在才剩下少少...

[Okey lah...就写到这里~明天再写下去...现在继续煲我的电话粥鲁]

安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