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although living in reality, but do not be too direct

Although living in reality, but don't be too direct !
know how to respect people is correc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tention to Fucker 8 gong 8 po !
晤7吊9你系我边水 !

爆9我料就是对我不尊!
我也无须对你尊敬 !
只感谢你们这些CB口已经很给你面子了!


边条水说我和男生亲亲照片Post 上网?!

刚某些事弄到我已经被我爸骂过一次!
现在又轮到我这件事被我妈咪骂!
心情烂到哭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