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Dorani Homestay 两天一夜 __♥

PS ::          抱歉拉各位亲爱迪朋友们 ,
                      我已有接近五个月没有写部落格...
                           大家是否想念我呀 ? 
                                    __ I Hope So...Coz...I Miss You All ...= ] __



        To Continue My Life Story....

最近的我 , 厄...过得很不错 , 压力就大很多了...白头发都多几根了 [ 囧 ]
  { Choi...This is impossible !  =]  }

                                        ''......Bekk , 跳过''

Dorani Homestay Camp    [ Two Day One Nitezz]
Super Fun To Say   ♥
说明  ::  这Camp来自芙蓉的地区的...不懂大家是否有去体验过没有...              体验Kampung人的生活啊...认识Malay的传统....              从那里回来之后...我对马来人改观了 = ]              其实他们更有礼貌热情过我们很多很多培呢...  = D             
15.03.2011
六点起床....当然...洗脸刷牙梳洗都做完了7点10分 到学校...

真的是 Hei Yau Qi Leii 呀那些老师很过分...放假之前还吩咐我们要在7.15 之前到准准7.30就开车了 !
我还以为我要迟到了...还线简讯给我朋友叫老师等埋我...结果到学校...学生们都到起了....只剩下 老师 , 长官们 还没到...更离谱的是 巴士也是还没到 !!!


补充 * 这个Camp只有我们四个华人去吧了...
朋友帮我们拍的相片_______________♥




                                   7.30已经过去了才两个老师到 ......
                                   10分钟后
全部老师长管到起了....只是巴士还没到........长官就点人数 和 分队然后介绍Dorani HomeStay的东西
8.50 pm...巴士到了...                                               这时候_________我们出发拉 !!
巴士上的照片________♥



 在巴士上很无聊 , 我们就做傻婆的动作~




















这张是被我们偷拍的哦....Hiak Hiak Hiak~~~



嘟嘟嘟_________♥





到了那里已经下午十二点多了...

长官分配好我们那里的哎呀爸比和妈米~因为我们要跟他们回家住唷~分配到4个马来朋友和我,还有一个华人朋友=D另外那两个华人朋友自己一个跟那些印度Muii或者马来Muii一起睡觉哟~~我们真幸运阿~~~
到了他们的家你瞧~多么的大阿~~~
这就是我第二个家  =P










这~
就是我妈米 =D卡瓦伊涅~
这是我爸比~
        * 这张照片好笑!!!刚好拍到老爸Blur Blur样子~娃哈哈




过后我们吃午饭~
我们吃饭 , 不能用叉子 和 汤池
那样用什么呢 ?



登  登  登  登........
马来最传统的        手
阿拉嘛....我都不会用手吃饭....一直被我那些马来朋友笑笑笑....然后妈咪煮的辣椒实在够呛哒涅!辣到我要死 ! 弄到我两粒暗疮出来 = [痛死了 !但不错 !马来的家乡菜超级 '' Hou Jiak ''~
吃完过后 , 到我们的房间看看~
登 登 登~
乱吧??
我特地的    =P



其实我房间瞒大一下的~
只是没拍完整 =D
过后我们要做什么呢 ?
当然要出去了....
这次麻烦我们的爸比载我们出去鲁~
进行我们的活动~
这是我们活动相照
     * 相片里的我没化妆 所以很肉酸...看了不要不理我呀 = [




 你们觉得这一指东西怎样才能弄到屋顶 ?
接下去看罢~





登 登 登~
你蛊到了吗?   xDD

接下来________♥





















































16.3.2011
第二天早上~
红红滴太阳晒屁股噜~









 很样衰啊我   









然后现在准备回KL的时刻,回之前听耶稣 ____________=]
在巴士里...大家舍不得...Bye Bye 了....= [
很木阿我= =... 
          ''阿辣椒, 吃到那么滋味,喝多点水啊~''





照片就拍到这里

留下这一个做Ending = ]

这里的照片...
哎哟哟...百多张...Upload 死我咯...
这个blog我弄了一天了列...
如果不是答应朋友要写回blog...
现在我都在睡觉了

娃哈哈
没有呐...说罢了~
这只是回忆~
最好的回忆是和你们分享的嘛对不对~
和我说一次...对~
乖啦~  xDD
我知道一些和我做反的~
坏蛋呀你们xD

这里也要补充一下
关于我在那里
      * 钓鱼记....

第一天,
     下午五点半多那样,
         是太阳最大的时候,
            我们进行钓鱼活动,
                热到屁股那样,
                   而且我回来黑了不少 =[ ,
                        本来先先听到他们说要用手来抓鱼,
                              很有新鲜感那样,
                                    结果是用鱼竿来钓....= =...
Haizzz,我和我一个朋友就在另一边钓 ,我另两个朋友又在另一边钓
等了整整15分钟左右 ,他们已经钓到不懂多少条了...
我这里....一条也没有............Kor Lian....
于是,我们过去他们那里钓大鱼!
过去那里后 , 跟着我的朋友又钓了一条!
哟~全部都钓了一条 ,只剩下我罢了...
突然间...登冷登冷登冷登冷 登冷~!
我钓到一条了!!
我立刻拿起来~当我要站起来的时候....
那个鱼跑走了 T ___T...

我心里说...吃大便啦你!

从此以后,没有鱼要再上我钓了...

我就眼大大的看着我周围的人钓到鱼的样子 = =....

倒霉 =-= .........

        Ending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