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down down.....

今天一早....我第一起来做的事 就是拿起了电话
想看看你有没有和我说声早安
结果是...................................没有
我的心情立刻down了下来....

突然anderson call来...那时我还没完全清醒...
我也没心去听电话...感觉很累很累....[sry anderson...]

去到学校....就静静的...什么都没事.....
就这样的过了整个下午....
waste my time...==

终于到了放学....我快快check我的信箱有没有你的来信....
结果还是没有......我想还是算了吧....
就等晚上~我想你会找我的....
[haiz....有一句 真的是''越希望 越失望'']

到我想找你...可是 我要说什么话题呢?
我....想不到

其实心里就是想问你...
你心里....还有我的存在么....
你还喜欢我么?
你还有更好的理由么?
假如我说我不想分呢?

就是这样的问题...我害怕你会觉得我很烦 让你授困扰....加上我知道你的答案是[i dunno....]
我还是放弃问你了....

累了
就在这里停笔.....
安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