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白痴的一天...

ishhh!!!

超级beh song!!!
今天去seven eleven进钱....!!!
竟然被印度人非礼!!!!
你妈妈呀~~~~>
幸好他走得快!!!
不然我管他啊妈是谁!!!
我打到他''见光''为止!!!
气死我了拉!!!

哼~
另外一件事...
今天学校的老师不懂是不是来了大姨妈....
动不动就demerit人家....
1)我衣服没扣好....他就骂我....我埋扣好来咯....
过了一阵子 我朋友也被骂了...再骂回我 扣好好来!
(我想说....大老...你明知道我肥不能扣完的嘛...apa ini!!!!!)
他骂了我过后 他说这是第二次机会了....再给我看到 我就demerit你!!!!
我就''哦''....过了不到5秒 他就抽出demerit纸给我 叫我写名字.....=-=
我怀疑老师患上了老人痴呆症 而且超老化那种...OMG....

2)就是科学老师....我班上还可以说 不算太吵那种 他就一直用书来出气...再把我朋友调去别的位子坐@.@....

还有...
我觉得我学校的规矩真的实在不够[严]!!paiseh...我喜欢说反话~

我学校很喜欢black and white 的...
他们用口说已经够够力了...
他们所写的烂规矩...一定要写在纸上 还要我们签名+家长的签名!!!!
还要photostat 多一张 另一张要交回给老师!!!!
OMG...我替树感到可怜...竟然给这种废学校 好像当''tisu''那样...用了就丢...或者是摆美....可怜咯...
搞到好像我们欠他们钱一样.....=-=
加上....它里面的规矩.....tidak membawa buku teks demerit 20...... 我看到都眼大大了.........觉得无言


今天的心情.....
简简单单....普普通通....马马虎虎....开开心心....傻傻乎乎....依然还是一样那么平静.....

写完鲁~
必必...^-^



6 评论:

✖junjun仁仁✖ 说...

转校呐^^
转来我学校
很好滴^^

SoT KaR 说...

那一间?
感觉很远哦~

✖junjun仁仁✖ 说...

我讲下罢了的```
不要当真^^
蛮远哒``

SoT KaR 说...

咔咔...
有时候也要配合下的嘛...>@<
那里列?

✖junjun仁仁✖ 说...

selayang这里
离你那边蛮远的
你不能转来得呐

SoT KaR 说...

咔咔...
我当然不会转过去呐...
如果我转过去..
我住哪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