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这些歌...可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不是你想像中那么勇敢-梁文音...

有時候太堅強 笑容卻填不滿眼眶
越是想要隱藏 歌聲就唱的更響亮
直到入到心底最深處
你不要追問我 還缺了些什麼

每個人都有夢 幸福總站在最遠方
心中越是渴望 越是不敢伸手擁抱
誰的心是我最後一站
我常問我自己 現在還沒有個答案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 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A-lin-现在我很幸福

他的手掌有种粗糙的体贴  他在我需要时候出现身边  被你伤的那些 崩溃眼泪  多亏他无私的奉陪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见面  谁都不要再提醒那一段从前  有些事不面对 反而安心安全  你无权再动摇我的世界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得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哪天要是和你真的再见面  我不会提到最后和他的一切  面对不爱的人 我终于谅解了  曾经你用无言画的句点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得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现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顾 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 抱得再紧  依旧止不住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步 想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有时善良 有时残酷 我要如何  爱他像爱你那样义无反顾 
天真-弦子
回忆还是温热的
但承诺已经冷却了
我的天真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它让我无法负荷
不用假装还爱着
捨不得还是放开了
我的天真早就摔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顔色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还能够说些什么
当快乐已经掏空了
我的天真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平凑着却再也无法完整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埋葬我的天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