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希望你能看到...^^ + 恐怖事情发生O.O!!!

你...

还爱我么?

我好想你哟,
其实,
从你在5月20日...说了两个字...''爱你''
虽然没什么意义和特别...
可是,
我对你的爱...渐渐加深了....
而且很深很深...

所以,
就算你是个坏人还是什么都好,
我还是一样那么爱你,
因为...
我爱你的人,
我爱你的心,
最爱你的是.....[性格]

对,
''我爱你''这三个字并不难说,
但,
这是我心里...
最有诚意,
最想和你说的一句话....

你....
可以不要离开我么?
我真的好想好想有你在的日子....
因为有你在..我会觉得幸福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






刚发生一点灵异事件....!!!
不懂我是不是眼花...
我刚下楼时候...
看到好像有东西在客厅
可是我再看...没有了...
现在说起来...有点冷冷风的感觉...
恐怖到.........................................
怕怕...都是开点R&B的音乐来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