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今天作了38+8婆^^,,,,

哈咯 哈咯 哈咯 哈咯!!!
早安呐~~
现在29.06.2010-12.00.....三八婆写blogING...=]
咔咔....
伊...我只是做[战时性]的38婆~
别习惯酱子叫我厚!!
不给你面子的厚...哼~!!!



以上
[~开头的小玩笑~]



呼~~~
先介绍介绍靓女+靓仔
娃哈哈!!!
今天和好姐妹[大头] 新姐妹[小俊]出街哝!
Yo.哟.Yo.哟.
心情>>>非常非常非常 开开.心心



今天要说的非题目是.....[我不懂涅~]
对了~就是[我不懂涅~]
别以为你们看错~
也别以为我的题目真的是''我不懂哟''
你们看得是对的~
[又傻傻滴料...]


说说今天本人''38婆''的娱乐
2.30pm...我和大头两人去看电影-kilLERrrr...!!
其实我们看过了...就是PaViLiOn全部的戏给我们看光光了...
所以~没办法。没办法~~
看看看看看...差不多要睡着了...因为前面不怎么刺激...所以偷睡下...嘻嘻~
坐下坐下...OH SWTttttt!!!脚抽经...不行了...我要把我的''靓+香''滴脚摆上前面的椅子~
呀呼!爽烈!大头还攒我厉害!!!因为前面有人....
就是因为有人!!!我才把我靓脚斜一边放~不要给他们嗅到我的香脚昧~~没收费给他们嗅很吃亏的~xDDDD
加上我也很懂礼貌的列...对不对~?哈哈哈


终于看完鲁~~
下一个节目...就是.....去TiMe SqUaRe....
瓦老...显都..........
不过...留在PaViLiOn一样更显...
SuNgAi WaNg...我也不怎么喜欢走....
就算拉~TS 就TS呐~~~
然后买东西吃....等我们所谓的新姐妹[小俊]找我们咯!!!!
说要陪人家...都不懂陪谁jek~~~xDDD

和大头就在10楼一边吃一边聊....
等啊等.....都吃完料咯!!!
小俊都还没来的~
去下厕所先.......我和大头就在厕所一直king gai king gai...几爽下的~xDDD
突然...电话响....
[喂~你们在哪里呀~~]
[我们在厕所咯...你捏?]
[哪里的厕所$%$%&&*^&....].........忘记说什么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
小俊终于来了~~~
应该5.30左右...
下去三楼又看电影~~~
看...那个...那个...那个...那个..........叶文[一]的....[涅...和日本人打架的呀~]就是那个了~=P
买了过后~7点才开映列....
那时候差不多有6点多了吧...
走~我们去喝茶+吃mum mum~
吃啊。聊阿。吃啊。聊阿。
吃完也喝完....
伊义!!!我看到楼上有一班靓仔窝!!!
我拉大头陪我去看靓仔!!!
然后我们快点跑上楼去看!!!
伊...怎么不见料得....再望下望下....
他们下了去!!
我们又跑了下去!!然后...慢慢走...慢慢走...
大头问我要不要拿号码~
我说好啊~~~xDDDD
那班靓仔就快走过来了....
我就眼[稍稍]酱~
瓦~果然靓仔到!!有韩国FeeL!!
尤其是金头发~~~~
其他帅哥真的是帅哥!!!
太有气质了把!!!
T^T...我们擦肩而过....走下走下....
大头好像问我 [下去追他们~然后拿号码]...
我假装~不要不要不要~
想下子.......LET'S Goooo!!!xDDD
追到下去...
yiii...又不见了的....T^T...
然后小俊又看到一班是其中一个金色头发的...
瓦老...那个差很远咯==......
普通样子...没有韩国FeeL...

算了...游戏结束....
[以上是和朋友们开个玩笑...就因为我今天的性格不懂做么....38.....其实我性格就爱玩罢了~爱玩起来...我就很38。38。38...所以...不要骂我发桥...白痴等等....我真的只是开完笑~也没有想认识那班靓仔的意思^^...]
希望明白我的意思呀在看得朋友们!!!

Yoo~7点咯~
看。叶文。~
我们进到去...walao...那个HALL也太大了把~
没关系~I LIKE IT!!
打完广告....开映咯....
swt...那条片出了问题....我们就等啊等啊等啊...
四五分钟把...终于弄好了~
然后看咯.....

看到9点....
然后去厕所~
看到Ah him...刚从厕所出来~
问他和谁一起~
听到他说和靓女出~我''8婆''的心又想8了~xDDD
上完厕所后..mother又call来了T^T...问我几点回....blak blak blak...........挂电话了~
然后过去[麦档老]那边找AH HIM看靓女先~
wow~~靓女靓女!!!不错不错!!!
然后帮埋小俊拿埋一个女生的号码~[sry har...那个女生是我朋友们认识的...所以才够胆拿]
那个女生叫[晓芯]~不错名字~又美丽又有气质~我喜欢xDD..

然后...................回家..........我觉得我们三个真的有东西king不完的~又好玩~xDDD


呼....我写这个blog....写了有差不多一个小时了....
很快就过了...
明天又要上课....
我有预感...老师会追我的信...!!!
我ponteng 9次了...
再ponteng一次...我就收他给我的红包了........[means...警告信....]
数下数下...我今年好像中了两封...一封是我带电话...另一封是在我一个月内迟到3次....
加上我的分数...扣分扣到上100++了....可恶列老师!!!!这样对待我T^T...
7月2号家长日....这次完蛋咯............
不懂老师要说什么动人的故事给我父母听....haiz...担心....
希望老师说我在课室很diam~很专心~很听话~这样就够了T^T

最近的我都算乖了~不敢犯校规T^T..........................




~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