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作女生...一定有尊严!!

作女生!!一定要有尊严!!!


he kemm...
今天我的废题目就是这个拉~~~~
也不能说废哦...
对女生很有帮助~
也希望女生好好保护自己~
T^T...

今天学校请来了一个很喜欢讲话的老师...我不懂要怎样称呼...就称他为[训导师]把~~~
而是华人哟~
haiz....先先来到...还以为要听一大堆废话...还是马来文那种....[siez loh...]
没想到说下说下马来话~竟然说广东话~全部华人就拍手掌还[呼呼]叫~~~爽涅!!
这样才是我们华人的精神嘛!!!xDDD
I LUB 华人!!!xDDD

stop....我又自high了...
这..就是我的性格~xDDD[其实厚...''性格''和''个性''一样意思没有的列?]

来~
继续我们刚刚的话题~
不好意思~
本人自high起来就傻傻滴...
表见怪...表见怪...xDD..

he kem..
训导师今天说的话题很有意思...
害到我也想哭...
他说...

其实我们的妈咪辛辛苦苦养我们....
看那些报纸...
那些婴儿出世不久...就被他们的父母杀了拉~杀了过后丢去longkang拉~等等之类...
我们?
现在还不小了....
我们可以生存今世今日...
都要感谢我们的父母...
谢我们的父母养育之恩....
我们要用工读书.....
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要做一个有希望的人..
失败...自己需要反醒反醒...
再从头做过更对的事!!!
这样才有希望!!!!!!!
[blak blak blak...有些我自己编的...因为我那时不是很专心的听~而是在玩魔术东西~xDDD]
但..我是有听一半拉...
几感动下的T^T....

那个训导老师还唱歌...跳舞....还哄女生Tim~~oh shit..!!!
没关系~好笑就是了他~xDDD

他还开一个短篇给我们看...
关于妈妈怎样生我们出来...
[ei ei ei...这里补充下....是开刀生婴儿~不是你们所谓想的从[....]那边出来哒~阿哈~别想歪厚]
真的...我看了有够可怕...
我妈虽然不是开刀生我出来....
但..我觉得我妈妈还是很伟大的...
在这里~~
我要说声.......

''MUM...I LUB YOU SO MUCH....!!MUACKZZZ''

我也希望....
不喜欢妈妈的...也尽量让你妈妈开心....
因为..有她就没有你...
人...是活不长命的....
终有一天...你的父母会离你而去...
那时你哭也没有用...
就算你哭...也就是你爱他们.....
但是...你做的东西...已经来不及补偿了...
趁现在~就好好珍惜他们!!和他们说说话~!!!加油加油...!!!

今天...
我的废话...
就说到这里鲁~

好好珍惜你们滴父母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