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今天没读书~爽耶~

咔咔~
今天不是偷懒...
而是我睡迟了...
闹钟吵...我也照睡...实在太过累了.....T^T...

没读书又能做什么呢?
当然是上上网..睡睡觉...edit edit我的新照照拉....
可是就是不能edit我和我贝比的照片!!!
为什么不能??
因为厚...家人在~不敢edit...T^T.....

搞笑咯...请问...哪一间学校的厕所..
都是每一间厕所都装了锁头列??
有......就是本人的学校...==...
够有钱的我们学校~
有钱到....拿那些钱去弄锁头...都不会弄架冷气机给我们....
真的是啊....!!!
厕所有东西好偷咩==...早上班上课...下午班怎样去上厕所列?
那么早上班下课...不是每一个人都要见老师拿锁匙??老师不是很不得空咯??


haiz.....
闷闷的...静静的...想开一首歌来听...
...[心动-林晓培]...



虽然这首歌旧了...可是很有意思...
它给我带来很多回忆...想了很多东西...
重要是...这首歌...陪伴了我失落的时候...
当我唱K时...我会很投入...也很用心唱出这首歌....
甚至...有时会流眼泪....T^T....
...................................................................................................................................................................






回神来回神来喽!!!

哈哈....如何那首歌~不错吧?xDD
好啦~
这就是我今天小小的日记~
写到这里鲁Bye By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