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开学的第一天..[SIEZ]




呼呼~
今天开学...老师派考卷~yeahhh!!!
心情阿....[马马虎虎]

成绩.....haiz...别说了...烂到....
才进步一点点点点点罢了><......!
我还和华语老师[讨价还价]tim...
可是不成功...
还说..不对的话~自己改....
度9兰........................................
T^T...算了...

今天没什么事情发生的...
就回想昨天的事吧...

昨天是父亲节~
一家''除了哥''都去[友力]那边''打bin喽''...懂什么意思么.....
哈哈~我懂大部分的都不懂....也有些懂..
答案是....火锅 =p!!
4个人吃...
一共吃了80++~
便宜到!!!我们还有加料的涅...尤其是那个 ''猪肉片''..''爆酱圆''...还有我滴最爱~''海鲜豆腐''!!!!
一大碟的..差不多有10++的海鲜豆腐都给我吃光光~娃哈哈哈哈~我就是那么贪心...[=p]...
haiyoo..现在想起...肚子又叫了....饿T^T...
吃到9点~回家咯~
我姐姐又出!!!我当然也要和朋友出拉~~!!!
所以...等待下一个节目~


大概10.30...
我..小强...大头~出去一起YAM CHA鲁~~~
LEISUREMALL附近的...[坛茶屋]...爽涅!!!!
Yam Yam Yam...King King King...
我们三个都有说有笑...我还笑到肚子痛...
12点了..就买单闪人的鲁...

回到家了...大概快要12.15瓜...
''我的天!!我哥哥姐姐都回到家了~还以为被中骂的...夷...?没事窝~更好~''
唉!!!一回到家!!看到哥哥霸住那电脑在那边看戏哦!!''谈情说案''...siez...他看到那么慢的...我都看完了...没关系~我就等咯等咯等....
突然间..胃又痛...[阿拉...这几天每天都胃痛胃痛...发生什么事哦==''可能刚才吃太多豆腐...又睡不着...Haiz..]
阿....!!终于..我哥给我玩了~上网上网解闷解闷....那么晚了..不懂还有朋友上线没有涅~
哈哈哈哈~果然还有朋友上~chat ar chat ar chat ar......chat到2-3点多瓜~
过后在FB[状况]边写[睡不着...怎样才能睡得着......]
哈哈...朋友给了有很多方法~撞墙拉...听靓仔唱歌啦...拿历史书来看呐...数绵羊呐...还有一个够力[毅豪]...叫我一直数yihao...xDDD....我可不想起不来涅~还有一个uncle更死...叫我喝咖啡...[uncle阿uncle...你蒙了就不要乱乱教人家夜麻麻喝咖啡拉....等下真的不用睡~去你家找你就残!!看你给人念经念到头大XDDDD]
过后...我就off了拉...因为胃...真的BEH TAHAN...痛到...而且朋友都off了...我还不off咩~~

我还真听话的....真的去数1.2.3...[sot jor..]数阿数...550++.....haiyer!!!!怎么还不能睡得!!眼大大的...看住天花板...想起了很多过去的回忆......眼里也有泪了....AND THEN...睡了.....我知道我会睡过龙...幸好我笨不完~~弄alarm~

到了早上10点...电话播出很好听的歌~就知道10点了...关掉它...继续睡...睡啊睡...11.15了!!cham!!!我跑去厕所刷牙洗脸...洗澡?免了把==...都几点了...就随便 所以...今天很不舒服...头发...不用说了把==...很恶心...也很不自在...然后快快去上学了~~~

这里还有补充....
现在很多''水蚁''来拜访我....今晚还要在我房间陪我睡觉timmm....不用睡了我T^T


...完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