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最累的一天...

今天...

,俊仁...姗姗还有她的老公敦敦该该鲁~


不过不过...
这里有点要补充补充~
其实还有和其他朋友meeting的~
‘皮蛋’,慧怡~还有他三位朋友~咔咔...开心到~~~
然后我们一同去[gasoline]喝茶~
喝阿喝阿喝....[夷...怎么线那么差的阿....一直要拿高高向外面才能线到一封信出去....炸到...]
过后皮蛋在外面叫我~我就出去咯...
夷...将巧姗已经到了gasoline外面...我电话又恢复正常状况....我的电话就一直‘dok dok dok’[电话铃声]==''
姗姗够力路...在那么远都认得出我...证明他有眼力xDDD
过后过后....
最佳傻傻男主角来鲁~[嘉俊]
那件事不提了~放过你啦~xDDDDD
这位靓仔竟然牺牲两张票去陪一班朋友...T___T
生气你了...哼
没错!我们要看的是''福星到''
[嘉俊...我不管你...你下次再陪我出来!!!!xDD]

我们回到gasoline坐..喝阿喝阿喝....
差不多变雪人了....冷到....
yeah~3.40分了~
我们进去看''福星到''~
[所里啦慧怡和皮蛋...没办法陪到你们T__T下次下次..肯定陪你们''tin''!!xDD]

''福星到''...
西北好笑!!!随便买随便中!!!
那么不吉利的号码这样都可以中...
那么去哆哆随便买[1748][6748]不错吧?肯定包呀!!!去买啦去买啦~xDDDD

唷唷~
看完了~~~
我们就一直走来走去...走来走去....走来走去....Zzzzz
我整身痛完[老了..不得不承认T__T]
本来我们想去唱k的....
瓦...西北''便宜''咯!!!!!!!!
35++....red n green 同样也是这个价钱....haiz
到最后~
我们4个去拍大头贴拉...
瓦老==...不美没关系...但是最糟糕是没有美白==...这是我看过最差的一部机........
9点了...mother大人又call我了...一直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越骂越大声...远远听都听道声音...够力咯........
就这样.....我就回到家了....又闷回起来....不过还是很开心~xDDD
下次再约哦!!!!xDDD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