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我恢复单身了...

我恢复单身了~~

不是你...

不是你没用...

不是你不爱我...

不是你不在乎我...

不是你没遵守诺言..

而是我不懂得去爱你...

[以上随口说说...那是我的灵感...[]_抄袭_]

在我们一个月以内...

我可以数得出...

30天里20天我都会在想他...

都会闷着心情...心情好的都转去坏的...

我无话可说...

我不懂要和你说什么...

我只会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对不起对你来说没用...

你说...对不起不代表可以换来一个没关系...

我懂我错了...当初我是不应该接受你的...

最后...祝福你... ___下一站,幸福___

差不多一个星期没更新BLOG....

Haiz...

这星期发生很多很不愉快的事...

过去的...让他过去把...

没心情再写下去了...

都不懂要写什么....

下次再观看我的BLOG~!

我会下重料的~!

支持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