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哎呀~!!很鬼麻烦的BLOG!!

Yiiiiiii YErrrrrrr...!!


气死我了拉!!!
那个Blog...弄来弄去都不美的.....
还是算了...
PEK CEK....不弄了啦!!!
由它这样继续丑下去啦...!!!
IsssHHH...!!!

发脾气-ING....
失礼塞.... =D

回想着昨天~~~

我帮老师按摩~
收了他五十仙=-=...
我知道你们会说我笨~五十仙还要帮他按摩~
没办法咯...
老师一直和我讨价还价~
我埋照杀咯...
五十仙也是钱嘛~好过没有对不对~xDD



还有还有...
老师的电话铃声~
没记错的话~
好像是和她老公的情歌的感觉~
西北好笑...
我听到都想扒在地上笑了...xDDD

然后老师弄裙子~
我和老师说~
[老师,你的裙子倒反穿了~]
他顶我
[你的头就倒反拉~]
我回他
[老师,我的头不能倒反的~]
然后我就一直笑~~~
他竟然对我骂粗言哦
[痴妈根!!!]
我说
[哦!!!老师说粗言!!!]
她说
[''痴妈根''哪里是粗言?!]
[是啊!!!]
然后她出去了~

今天我问我朋友~
[昨天你说pn.tan挖什么东西呀?]
......你们懂是什么吗?.....
[鼻屎]
OH SWT!!!
当场笑到爆~
首先~
用纸巾弄到一条~
然后塞进去里面一直插插插~xDDDD
刚和我妈说这件事时...我又说下停下...
我差不多笑到倒地了~!!!
哈哈哈哈哈

我朋友还说~
这间学校最''老嫂''''乌way''都是这个老师~
我认同,我认同


哈哈~
这是我无聊的小日记~
是不是很无聊列~
我懂得拉~
因为我就是个无聊人~
=P





~完毕~










1 评论:

KheiBin 说...

haha...my sch de teacher more ge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