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我的故事-[放弃]-

[这是我的小故事]

世界如此的小...却比不上梦里的小....
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又在梦...再次见到你了...

在轻快铁...当我看到你走进那门去...
我想都不想...直接冲了过去...
最遗憾的是...当我到了时候...
门关了....火车也开走了...
当你从窗口看到我...
你眼睛看住我...
你和我说了一句话...
虽然我听不到你说什么...
可是我很确定你对我说了一句....
''我爱你...对不起...再见...''
当时的我呆住...脚也软了...
我哭了...
却没人安慰...无人帮助...
感觉好冷 好寂寞
好累...好累...


这梦告诉我...
我们距离不是很远...
只不过是有缘无份...

最终我都学起来放弃...
投入新的感情...学起新的知识....
从新开始...!

0 评论: